巧克力黑猫

雪魁:

【本宣/预售】 《昼行蝙蝠》ALL蝙合志

 

※ALL蝙向请注意!此为预售!预售喔!!预计七月中下旬发货!(粗体显目)

预售结束后按照预售数量进行印刷,期间若无退款,发生余本掉落情况,则不进行通贩。

因人手有限,不提供寄往港澳台以及其他海外地区的服务,请见谅。

试阅于后方,若有其他疑问可留言!

咳由于还有不少稿子还在生产中...所以还有没有试阅的图文部分,当做给捧场的小天使们的彩蛋啦XD

排版、宣图: @CHIYO魚 

 

【相关讯息】

内容:图文合本

页数:100P↑↓

尺寸:A5

售价:39RMB

预售时间:5/27晚上八点~6/20

特典: 书签(前三十名)

性质:all蝙(含超蝙,鸟蝙,绿蝙,闪蝙,康蝙,铁蝙,林肯蝙)

※小提醒,部份文章有开车情节,请自行斟酌。

淘宝连结: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0.0.0.w050ag&id=551480863526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 

如果针对预售或发货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留言~! 

合本参与者比较多,所以就没有都@了>< 

这本集合了大家想推广ALL蝙的心意跟妄想,还请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多多指教了!!!(鞠躬) 

评论

热度(3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