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黑猫

三伏天Doris:

❄️OLAY玉兰油PRO-X美白精华

❄️这款是是一款网红级美白精华。玉兰油可谓是众多成分控烟酰胺控的入门级美白选择,我当初买这个小白瓶的时候做了很多功课,现在主要给老爷们概括容易走入误区的一些地方。因为玉兰油推出越发多的美白精华(无论国内或美国),往往会开始糊涂到底他们又什么不同,另外大家亲切称呼的“小绿瓶”和“小白瓶”到底是哪款呢。

❄️(不是我买的这一款)首先“小绿瓶”是指玉兰油水感透白系列的精华单品,后改动过两次版本,现在的小绿瓶已经变成了白色瓶子,国内取名为“激光小滴管”。✨即便如此,一直惯用的称呼“小绿瓶”还是指的是它,所以请老爷们认准了,别搞混了。

❄️国内大家所俗称的玉兰油“小白瓶”,指的是玉兰油纯白方程式系列的精华单品。这一个系列总共改了一次版本,2015年前的版本烟酰氨浓度较高,瓶身没有蓝字。现在的最新版本就是图片中我买到的版本。还有玉兰油他们产品线中有好几个会被认为是小白瓶的单品,(尤其是新生小白瓶和三酸精华)因为它们的瓶身也是白色的。老爷们一定要认清了再买。

❄️我以前用的是小绿瓶最近改用的小白瓶。小绿瓶和小白瓶的区别是:小绿瓶侧重抗氧化防黑,偏深色痘印需要淡化的,中性,混合偏干性,混合偏油性肌肤都可使用。小白平则侧重抗炎,偏红色痘印需要淡化的,适合肤质于小绿瓶相同,同时痘肌也可适用。

❄️OLAY是宝洁集团的,跟SKII有一些共享技术,而宝洁集团最爱玩的东西就是烟酰。建议皮肤脆弱敏感的老爷们买之前先去专柜试用测试耐受度:涂在耳后或者脖子或者脸颊,过一晚上看看有没有不适。这款小白瓶一直被称为平价版的小灯泡,其主要原因就是和小灯泡有很多相同的成分。都是属于美白很猛的那一挂。我两个星期用下来肤色均匀很多,而且我惊喜的发现,之前偏白的粉底液现在用着并不那么白了。其次它对新生的痘印也非常有效。美白是需要长期坚持的过程,这个好用一定会回购!


😊这次的功课做得真是非常足,打字打得好累,老爷们一定要耐心看完哦

评论

热度(57)